德国人对各国空姐的印象:韩国基本一样,日本温柔,中国就一个字

现在只要认真的做一件事情,那么你肯定会成功,现在全世界每个国家的空姐已经成为了一个非常体面的工作了,因为现在的空姐门她们不仅仅薪水比较高,而且这些空姐们的福利待遇非常的好,天天坐飞机还能去世界各国公费的旅游。所以现在空姐,所以就导致现在的空姐已经成为了很小女孩她们从小的梦想,但是有一点可能很多的人还不知道,那就是空姐的审核比较严格的,在审核的过程当中,不仅仅对于样貌和体型有着非常高的要求,而且对于自身的气质和文化也是有着比较高的审核标准。所以可以说,现在的每个国家的空姐在本国也都是佼佼者的存在,但是大家都知道,因为地域的原因也就导致了每个国家的空姐都是不一样的,那么大家对于各国的空姐是有什么看法呢?我们就来说一下德国人对于韩国日本还有我国这三个国家的空姐,是有什么不同的看法吧。

其实最开始他还想评价一下俄罗斯的空姐的,因为这些公司空姐的制服,让他们非常的满意,但是这个帽子看得比较别扭了,这个德国人以前在俄罗斯的时候有着不止一次的冲突,所以对于俄罗斯的传播可能是有一些心理的阴影,不过对于俄罗斯的空姐身材还是非常的认可了。

但是对于韩国的空姐这些人就比较迷茫了,不是说这些韩国的空姐们不漂亮,虽然说这些空姐们都比较漂亮,但是现在韩国的整容技术比较单一,是不是很多人都按照一个人的样子去弄啊?也就导致韩国的空姐看起来都是非常相似,好像都是一个人。

而日本的空姐在日本的地位还是非常高的短裙,丝袜是日本空姐他们的标配,而且由于日本人他们的严谨教育,所以对于日本空姐的服务态度都是非常的好,在飞机上面不管你有什么要求,日本的空姐都会尽量的去满足你,而且大家不知道的是日本的空姐在世界上都是有好评的,不管是在世界上还是在整个亚洲都是数一数二的。所以这些游客们对于日本的空姐都是非常满意非常喜欢的。

而我们国家的空姐呢,都是比较统一的,一样的衣服一样的妆容,不管是语气或者是服务态度,都是非常的完美,其实这种格式化的美妆在其他国家是并不怎么感冒的,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这些德国人他们就严谨和较真。所以这些韩国的游客们对于我国的空姐真的是赞不绝口,直接竖起大拇指,一个字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