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1500人将参加比利时2019年春节巡游表演

当地时间1月18日,比利时安特卫普市召开“2019年春节巡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郑治):比利时一年一度的春节巡游活动将于2月2日在安特卫普市中心举行,预计参加今年盛装巡游表演的专业及业余演员将达1500人。

当地时间18日,安特卫普副市长范锦豪在市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上述消息。范锦豪表示,他对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决定在安特卫普举办春节巡游活动感到非常荣幸。今年是安特卫普市与中国上海市结为友好城市35周年,希望双方可以通过春节巡游活动开启更多精彩的庆祝活动。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文化参赞向世海表示,安特卫普有“钻石之都”和“时尚之都”的美誉,是比利时第二大城市。参加今年春节巡游表演的人数预计将是比利时历届春节巡游参演人数最多的一次。除春节巡游表演外,来自上海舞蹈学校的专业演员还将在安特卫普伊丽莎白剧院举行专场演出,为中外观众带来中国传统歌舞表演。

比利时华侨华人社团安特卫普春节巡游活动召集人梁福团表示,华人到达比利时已超过百年,这将是第一次在安特卫普举办春节巡游活动。希望巡游活动在推广中华文化的同时,也能让更多人认识安特卫普这个美丽的城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