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患绝症打算筹备葬礼,花光积蓄各地旅游奇迹康复

你见过最跌宕起伏的人生是什么样子?火灾一个男人这一生大概就是最好的例子了。他曾经拥有很大的产业,生活非常富裕。但是被诊断出来身患脊髓侧索萎缩症,这个病很难治好,他甚至给自己准备了葬礼,有很多人都打算来参加。

但是他最后决定不再工作,也不想其他的事情,他拿自己所有积蓄去环游世界,享受生活。

这样的心态也是够乐观的,男子环游世界回来后,身上的钱已经用光了,而最让他感到奇怪的是,他的身体似乎变健康了,男子去了医院做检查,竟然发现自己的病好了!

这下男子自己都懵了,没死总归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因为身无分文,他决定开始找工作,做过健身教练也做过金融分析师,日子虽然不及从前那么富裕,但是也多姿多彩。

因为拥有过去做生意的经验,也有一颗强大的心,男子的事业也蒸蒸日上。还迎来了自己的爱情,他无意间救了一个年轻女子,女子感激不尽决定以身相许,就这样两人结婚了。

原本以为生活就这样捉弄自己一次已经足够了,没想到等到他老年的时候,又被查出患有癌症。这一次男子丝毫没有犹豫,他收拾了行李又去周游世界去了。

他依旧如年轻的时候一样,做背包客去旅行。最让自己自豪的是他独自攀登了珠穆朗玛峰,而且病情一直都没有发作。这还不过瘾,男子决定用剩下的时间都去旅行,去做一些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情。他去了大西洋航海,图片为他在大西洋航海。

可能是人到底是老了,这一次没有之前幸运,男子在航海途中病情发作,差点没命了。还好自己体质较强,扛过来了,之后他就回家了。

回家后男子也闲不住,总想着身体好一点就继续出去走走。但是家人坚决反对,无奈之下他开始筹集儿童自救基金会,教孩子们如何溺水自救。这样就能在家人眼皮子底下工作了。

以后的生活谁也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也许有一天男子忙着忙着发现自己的病又好了。生活从来都是给你一颗枣,又打你一棒子,最好的办法就是欣然接受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