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没人要的东西,在日本竟然被拿来炫耀,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中国没人要的东西,在日本竟然被拿来炫耀,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大家的生活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要是说到日本这个国家的,大家应该并不陌生,因为早在历史上,它和咱们国家就有着一定的关系,不过随着时代的变化,这段关系也是逐渐有了缓和,要是当咱们抛开这段历史关系来说的话,其实日本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个地方。

不管是风光还是旅游资源,还有着各种各样的习俗,每年都会吸引很多的游客前去旅游。现在的日本可以说是经济非常发达,凭借着各方面的发展,在经济上面也是得到了提升,就连政府的待遇也越来越好,生活水平更是在不断的提高。

正是因为这样,大家对生活质量也是严格起来,尤其是在吃上面,基本上天天都是大鱼大肉,尤其是海鲜,更是日本人的心头肉,咱们今天要和大家说的是一样食物。可以说这种食物在中国基本没人会要,但是到了日本却是被拿来炫富。

之前有一位驴友就到了日本,因为日本的刺身是很出名的,尤其是大师做出来的美食更是让人难以忘怀,不过在吃的过程中去是看到了“斑鰶”,没想到在日本竟然被当成了宝贝,甚至还有人拿来炫富,就那么一小条的价格竟然要二百多,这要是放在咱们国家都没人要,真的是天壤之别,就连驴友都说真有钱!

其实这种鱼在日本是很难见到的,并且也是非常的稀缺,就连日本刺身师傅都是先洗干净,然后小心的去挂掉鳞片,再就是他们竟然要将鱼头、鱼尾还有内脏去除,要知道这样的鱼并不大,而他们竟然还要将骨头踢掉,看来吃一条斑鰶还是很大的工程呢。

清理完成之后,就会将鱼肉放进饭团之中,吃的时候则需要沾上芥末,这要是在国内的时候,直接清理干净放油锅里炸,但是他们的吃法真的是很难让人理解啊。不过要说的是,他们竟然将这么廉价的鱼做的这么高大上,真的是让人佩服。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这件事情?不要忘了给小编加个关注分享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