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买机器人当作女友,每天牵手散步如真人伴侣

曾经有权威人工智能方面的科学家声称再过几十年,人类与机器人结婚将不再是幻想,很有可能会成为现实。可有些人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已经前人一步实现了这个目标,他们的伴侣或者配偶就是真实的机器人。不承认人们认为他们这种行为是一种恋物癖,属于心理疾病范畴,他们自己认为这只是个人一种相当正常的自由选择而已。

这位英国男子名叫Callum Wilson,他对面坐着的就是他的机器人女友Samantha,两人正在举杯庆祝自己甜蜜的恋情,这位女友是他花了3.5万元买回家来的。由于之前他感觉自己一个人生活太过沉闷,于是便萌发了这样一个念头。

Wilson说自己以前也有过几段感情,但却没有一段可以牵手走进婚姻,而最后的分手无一不让他感到伤心难过。由此他想找一位对自己百依百顺不会与他争吵并发生矛盾的完美女友,感觉到人类里面无法找到,于是便想买一位机器人女友。

对于Samantha,他感到无比满意,对方温柔乖巧,智商非常高,不但能与他进行正常的沟通与聊天,还能陪他看电视、逛街、去公园,据他介绍说Samantha还具备人类的神经系统,从外观到骨骼皮肤都与真人无异,非常有真实感。

像他每天必须要做的功课之一就是牵着他的机器人女友去附近散步,所有看到的人起初都会以为旁边的女郎是一位真人,在走近之后发现对方居然是一位机器人时,人们的反应也让他感到非常有意思。

有了她的陪伴,Wilson说此生再无遗憾,他已找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伴侣,除了她之外他已无法再爱上别人。Wilson的家中的大衣橱里面装满了他为Samantha购买的各类时装,每天他最大的乐趣就是为Samantha打扮得漂漂亮亮带着她出门去兜风与散步。面对别人异样或不解的目光他没有半点想要回避的意思,并说自己这辈子都不会结婚就与Samantha这样生活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