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日本农村:看看与我国农村有什么不一样

一提到农村,大家的感觉可能是邋遢比较脏乱,其实现在的农村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不仅有些地方是青山绿水,而且也是蔚蓝天空,没有大城市里面的雾霾(拍照自带背景虚化功能),下面日本某农村的真实记录,毕竟是发达国家,我国的农村环境相比之下还是有许些差距的。虽然小编是非常痛恨日本人的,但是曾经作为一名环境艺术设计师,所谓艺术等无国界,好的东西还是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的。譬如·······

这是日本某个普通农村,这个村子位于山脚下,被一片绿色环绕,看起来像世外桃源。日本农民住的房子,房子的设计和中国的农村有些区别,中国的农村很多都是瓦房,而日本农村的房子更加现代一些。

村镇里所有街巷几乎全部是硬路面,路面上和道路两侧也极少看到垃圾杂物;公共建筑受到人们的认真保护。

日本的乡村与国内的乡村一样的宁静,一样的从容散漫,也一样的五花八门和杂乱无章。不一样的是,日本的乡村卫生状况十分整洁。

日本农村给人的感觉就是很安静~宁静~街上也十分的整洁!路上看不到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

村里面年轻人比较少!和中国一样大部分年轻人都去大城市了!

农民的住宅比城里住宅更为宽敞气派,住房大都是传统的日本民居,小轿车和小型别墅几乎家家都有,算是普通的住房。

他们的乡村建筑也是比较有特色的!日本岛处在板块与板块交界处~因此地震比较频繁~他们的建筑都是需要达到一定的标准!防震等级较高。

日本农村早已实现了现代化,居民的生活水平较高,与城市几乎没有什么差距,甚至感觉比城市的生活还要舒适很多。看到这样的农村我也想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