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殴打妻子至其死亡,还自己淡定报警

根据综合外媒报道,近日英国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就是一名男子用锤子打死了他的妻子,然后还很淡定的打电话给警察,冷静地承认了这起野蛮的谋杀,在电话里面和警察说,你们快来人,我已经把我的妻子给杀了。

据了解,罪犯50岁的豪尔赫·特罗斯塞罗,杀死了他的38岁的妻子丹妮莎·卡纳莱,现在面临着终身监禁,留下她们四岁的儿子,没有父母照顾孤苦伶仃。警方证实,这名38岁的母亲因头部多次遭到殴打而死亡,特罗斯塞罗已供认这一起谋杀案。警察说,当特罗斯塞罗打电话给紧急服务部门时,他告诉他们:“快来,我杀了我的妻子。”

后来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这名男子平静地坐在桌子旁,他的妻子躺在他面前的地板上,浑身是血。随后,卡纳莱被送往医院,因受伤严重而死亡,她心脏停止跳动,而且呼吸也停止,接着脑死亡,最后也没有抢救过来。

当地的报道显示,这对夫妇于2012年结婚,他们的儿子现在已经四岁了。根据邻居们说,这对夫妇直到最近才开始争吵,但并没有暴力的迹象。相反,他们知道这对夫妇已经同意分开,他们还说,这家人的房子甚至已经准备出售了,这样他们的财产就可以在两个人之间平分。但是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她们也是很惊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