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种猪,浑身都是肌肉,肉质鲜美且相当抢手!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很多地区的人们已经解决了温饱问题,而对美食的追求也越来越苛刻,每天都要搭配肉类,这样身体中的营养才能均衡,而猪肉也成了家家追捧的对象,爆炒的猪肉肉质鲜美、滑嫩、口感好,唯一的缺点就是油脂太多了,经常吃的话很容易长胖,不过,有这么一个品种的猪,名为杜洛克猪,它有强健的身体,浑身都是肌肉,还被成为猪界的“绿巨人”你听说过吗?

杜洛克猪是产于美国的新猪种,在19世纪的时候,由美国本土猪杂交而成,原来跟普通猪一样脂肪居多,但因为市场上的猪瘦肉率太低,而为了迎合市场,满足人们的猪肉品质的追求,杜洛克猪被改良为瘦肉型猪。

杜洛克猪毛色呈现暗红、脸部微凹、体型中等、腿臀饱满,但它们的生长速度相当惊人,而且脂肪较少,这种瘦肉型的猪种,身体非常的健壮,特别是臀部最为显眼,肌肉相当发达,甚至有些因为肌肉太过发达而不能正常行走,因此,杜洛克猪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瘦肉型猪种之一。

杜洛克猪从外表上看,有点像野猪,而与野猪不一样的是性格相当温顺,因为这个品种的猪有点实属太多,因而受到许多国家的追捧,除了肌肉发达之外,它们的生存能力非常强,饲料的利用率相当之高,而且生长周期也比较短。

可能小伙伴会对这种猪肉比较感兴趣,其实杜洛克猪在我国的销售量也非常可观,甚至很多人都可能已经品尝过,逢年过节之时,杜洛克猪肉在各大市场都会被一扫而光,据说这种肉质比家猪更为鲜美。

怎么样,小伙伴们,这种强壮体质的猪肉,你有兴趣品尝一番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