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一百年前就修建摩天大厦,现在却反而不愿建高楼呢?

导语:为什么美国一百年前就修建摩天大厦,现在却反而不愿建高楼呢?

我们知道美国这个国家已经发展了有数百年的历史了,而在这一阶段中过去刚刚发展起城市的各方面建设的时候,美国是非常热衷于建设各种高楼大厦的,并且以楼层的高度越高为好,所以我们能够看到在美国一些古老的建筑中,反倒有许多楼层非常高的。而现如今人们在城市里看到的一些新式建筑,却比较少有这些高楼了,那么我们知道主要是由于现在人们的建筑和居住的观念都有所改变,从而导致了这样的一种现象,但照理说美国一些繁华的大城市在目前用地非常紧张的情况下,理应是建设越高的楼层越好,为什么却反而不愿意建设太高的楼呢?

首先一个原因就是由于现在在城市中建设高楼的成本过于高昂,同时施中过程中也有很大的危险,因为我们知道现在美国的一些大城市,比如纽约或者是洛杉矶城市中建筑的密度是很高的,如果在这样的地方建立高楼大厦,那么势必会对周围的交通和建筑造成一定的影响,而每栋建筑可能每天都有许多资产进行流动,同时也涉及到上万人的生意,所以在这样的地方进行施工显然是非常不方便的其次就是由于现在建设高楼大厦成本过去低了不少但是。人们对高楼大厦的需求却没有那么高。因为现在的地价已经比几十年前要成百倍的增长,而现如今能够入住这些摩天大楼的商户和个人也不多了,因此对于这些人来说,他们购买力不足,自然也就会造成大楼后续收回成本,非常困难,因此开发商们反而不愿意建设这种过高大楼,除非是像迪拜双子大楼那样为了申请记录而建造。

在美国某些地区,对房屋的最高建筑高度是有要求的,所以在美国的部分地方我们反而看不到太高的楼层房屋,即使是在一些发达的地区,也只有核心的商圈有这样的摩天楼存在,而在其他的地方大多数也都只是一些比较低矮的房屋。这样的摩天楼依然会非常耗费资源而来,也不太容易和周围的各种基础设施相协调、相匹配,既然要建造如此庞大并且可以容纳上千人的楼房,就必须要将周围的配套设施给做好所以很多美国的开发商很少再建立高楼,并且我们知道现在美国的一些大城市基础设施能够承载的服务人数已经到了饱和程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