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乘客发狂与他人厮打致新加坡航班迫降悉尼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1日报道,近日,在一架飞往新加坡的航班上,一名醉酒男子与乘客发生冲突,随即大打出手,这一事件致使飞机紧急迫降澳大利亚悉尼。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该醉酒男子与另一名乘客撕扯扭打,衣服被扯掉,场面十分激烈。其他乘客惊恐地看着,不知所措。

据乘客透露,该男子在发现航班延误后开始喝酒,飞机起飞大约20分钟,他的态度就变得“咄咄逼人”起来。

据悉,酷航公司的TR7航班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市出发,原计划飞行8个小时到达新加坡。但是航程刚过一个多小时,就发生了这起空中暴力事件。该公司表示,为了机上人员的安全考虑,飞机不得不临时迫降拥有完善设施的悉尼机场。

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带走,还没有受到指控。(实习编译:牟佳琪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