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答应!刚才,美日向华提出无理要求,中国霸气回绝!

世界之大,我们无法想象!如今,各种高端科技如雨后春笋般密集出现,我们的生活也因此变得更加美好。今天,小编给大家讲的是关于国际空间站的消息。

众所周知,全球首个国际空间站预计将在2025年左右完成任务,这也就意味着它将面临退役。为了延续国际科研工作,我国也将在2020年前后开始空间站的发射工作,据了解,2022年后,一个全新的国际空间站将投入使用。届时,中国空间站将是全球唯一一个在宇宙运行的空间站。

大家都知道,此前,美国给其他国家的宇航员设置了许多的障碍,美国常常以军事安全为由拒绝其他国家进入空间站,可以说这是一种极不公平的做法。如今,我国即将发射自己的空间站,并且改变了美国此前制定的游戏规则,首先就是允许其他国家的宇航员进入我国的空间站。当然,这只是一方面,前提必须要先达到三个要求。

第一,想要加入我国空间站的宇航员,需要在我国空间站的内部进行试验,用自己研制的成果进行试验。第二,在完成了自己研制的载荷试验后,外国宇航员需要用我方提供的载荷再次进行试验。第三,外国宇航员需要再进行一个空间站舱外的试验,就是利用国家研制的舱外载荷在中国空间站外进行试验。面对我国制定的规则,美国和日本却坐不住了,他们表示了强烈不满。

美国表示:“我们对中国的国际空间站的顺利研发表示祝贺,但是这三个要求我们无法接受,空间站应该进行自由的研发工作,请中国取消这三个要求。"日本也在第一时间称:“恭喜中国在此领域取得大突破,希望中国多给日本一些自由发挥的机会,这将有利于中日两国更加友好。”不得不说,美日两国真是痴人说梦,当初你们处处为难我们,如今又想让我们对你们特殊照顾,这是绝不可能的!

面对美日两国的无理取闹,我国霸气回应,中国空间站拥有独立的自主知识产权,我们提出的这三个条件是出于技术安全而考虑的,这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有个别国家对此提出异议,那么可以自己研发一个符合自己要求的空间站。

在小编看来,祖国这次干得漂亮!面对美日两国无理要求,我们必须要这么做!跟我们讲条件,你们做梦去吧!中国今天的强大并不是大水趟来的,而是国人奋斗出来的!

今后,中国将用实力来说话!同志们,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前行,每个人都要有清醒的认识,让我们共同努力,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