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男子犯罪后为逃避法律制裁:假装昏迷两年,妻子也蒙在鼓里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在英国有位这样的男性,他涉嫌诈骗一直在逃,几经周折后警方终于锁定了目标,就在准备前去抓捕的时候,为了逃避法律惩罚的他,却一直装作昏迷,并且一装就是两年。

这位英国男性在六年的时间里,利用电话、短信等各种渠道进行诈骗,诈骗总金额大概有四十万英镑,但他并没有任何收手的意思。图为这位男子。

在装昏迷的两年内,他的妻子一直在他身边,给予细心的照顾,而他也从未向妻子透露自己实际上是清醒的。这也被不少网友调侃是全世界最能装的人。图为他的妻子正在照顾他。

他的妻子每天用轮椅推着他外出,散散心,而他也依旧是一动不动的,就犹如真的是已经昏迷的人了一般,实在是让人佩服。图为妻子正推着他出门。

不过万幸的是,最终他还是露出了狐狸尾巴,警察将他的诡计给识破了,他也获得了应有的惩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