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身高1.73米, 体重只有50斤, 廋成了一具“干尸”

许多女孩子把减肥当作是自己一辈子的事业,为了减肥不惜一切手段。来自俄罗斯的女子Valeria Levitin就是因为减肥过度而患上了厌食症,身高1.73米的她,体重却只有50斤,廋成了一具“干尸”。

图为:Valeria童年时期的照片。Valeria从小就有点偏胖,因为有点胖,亲人朋友都亲切的称她为“小胖墩”,没想到,这让Valeria从小就开始产生了不自信。

Valeria为了减掉自己的体重,开始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来减肥,那就是节食,她每天只喝水和吃少量的蔬菜,有时候连续好几天都不吃主食,一开始,体重发生了明显的变化,Valeria十分的高兴。

没想到自己的节食却害了她,减肥一年后,Valeria就开始对事物敏感,她不喜欢吃东西了,一吃东西就呕吐,因为身体严重营养不良,体重持续的下降。

现如今,Valeria的体重只有50斤,两条腿看上去就如同枯木,十分的消瘦,曾经还多少昏迷街头,她对自己的减肥行为感到十分的后悔。

每当Valeria看到之前的照片时,心中就非常的沮丧,她多么希望自己能回到以前的健康体重,但实际情况却让她感到绝望。医生称,厌食症是一种非常复杂难治的疾病,严重患者可因极度营养不良而危及生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