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路遇车祸赶紧给家人报平安,没想到被撞死的竟是自己丈夫

据《太阳报》1月21日报道,英国一名女子在家附近慢跑时发现了一场车祸, 她赶紧打电话给家人报平安,没想到车祸中被撞死的人却是她的丈夫。

图为杰姬夫妇。

这一悲剧发生在去年12月17日,但50岁的杰姬-桑德斯以及她的孩子们仍然沉浸在悲痛之中。杰姬与丈夫约翰结婚26年,育有8个子女,她向媒体讲述了这段痛苦的回忆。

据杰姬讲述,事发当天她在位于德比郡的家附近慢跑,发现附近发生了一场惨烈的车祸。她第一时间拿起电话打给了丈夫,在接受采访时她说:“我想我应该给他打个电话,告诉他你侥幸逃脱了,结果发现他没有, 死的人是他。”

那天,47岁的约翰骑着一辆摩托车外出,与一辆越野车撞到了一起, 不幸身亡。

家庭合影。

这一意外让家人们陷入了悲痛。杰姬称自己的丈夫是“可爱的、可敬的”,她说:“我们可以聊上几个小时,而且无话不说。” 杰姬还回忆了自己和丈夫曾经那些美好的约会,那些浪漫的过往让她难以忘怀。

约翰的家人称他是一个卡车爱好者、一个善良的人。他的女儿科斯蒂称父亲愿意照顾到每一个家人,她说:“他总是在我进来的时候给我一个拥抱。我最怀念那些时刻。”

2018年的父亲节是这个大家庭最后一次团聚,约翰的另一个女儿安娜回忆称平时大家的生活非常忙碌,但那次节日家人们聚得很全,没想到那成为全家最后一次聚会。她说:“我们非常想念他,他不应该有这样悲惨的结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