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日本随处睡觉的日本上班族

日本是一个经济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总人口超过一亿人,其中上班族也不在少数,在该国,经常能看到因加班过度,而疲惫不堪的睡倒在街头的男女。图为日本一位男士,他是普通的上班族,每天早出晚归,坐着也能睡着。

在这些疲惫不堪的上班族里,大部分是为了自己的前途而奋斗打拼,干劲十足。图为一位日本女子,因加班频繁而累倒在街头楼梯上。

为了拼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片天空,他们卯足了劲,图为一位日本上班族实在太困了,在街头倒地就睡了。

有些是因为公司硬性要求必须加班,才导致休息时间不足,睡眠质量很差,困到不行,在还没回到家里就已经在路上睡觉了。图为一位累倒的日本上班族,路人停下来关切。

图为一位含着棒棒糖睡着了的日本女子,她每天的工作都很辛苦,基本没有时间睡觉。

图为一位日本上班族,疲惫的她把包当作枕头,就这样睡在了大街上,不过在该国,并不需要担心东西会被偷走,人们素质都很高,街头也很整洁,因此即使睡在大街上,第二天身上也不会很脏。

图为一位睡在绿化带里的日本男子,白天沉重的工作量让他身心疲惫,现在的他在哪里都能睡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