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酗酒大闹致航班改道迫降被赶下飞机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一段令人震惊的视频显示,一名来自英国布莱克浦的醉酒女乘客乘坐易捷航空飞往摩洛哥阿加迪尔(Agadir)的航班,因辱骂机组人员,导致航班被迫改道,降落在卡萨布兰卡机场。

目击者称,飞机迫降是由于她的一家人造成的,她是主要人员之一。拍摄这一视频的乘客说:“一对母女喝了酒,酩酊大醉,和他们在一起的男人还在给她们打气。”在充满咒骂的咆哮中,这名女子对空乘人员大喊:“我没做错什么。”另一名乘客插嘴说:“下飞机,警察来了。你得下飞机。”该女子非常粗俗地拒绝了。一位空中乘务员回答说:“你必须得下飞机。”她用戏谑的语气回答说:“为什么?难道是因为你们都很无聊?”乘务员反驳道:“我们并不无聊。但我需要控制机舱以保证安全。请你到前面去。”

当空乘人员告诉这个家庭需要冷静下来时,事情就开始了。其中一名空乘被踢了,在她们的女儿开始胡言乱语之后,飞行员决定驱逐这两名女性。改道飞往卡萨布兰卡使飞行时间延长了3个小时。一名56岁的目击者补充说:“虽然这让人心烦意乱,但飞行员做了正确的事情。”机组人员尽了一切努力让女乘客平静下来,然而毫无效果。

根据英国航空法律法规,在飞机上醉酒属于违法行为,违反者最高可被判处两年监禁。由于此类事件的增多,民航局出台了一项规定,建议机场和航空公司共同努力,限制破坏性行为。

易捷航空的一位发言人说:“经易捷航空确认,1月20日从曼彻斯特飞往阿加迪尔的EZY1905航班在1月20日改道卡萨布兰卡,原因是机上三名乘客在饮酒后行为失常。为了机上所有乘客的安全,禁止乘客在飞行期间饮用在机场购买的酒类。”(实习编译:黄然冰 审稿:朱盈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