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医疗费用高达840万美元!美最高法支持禁止跨性别者参军

参考消息网1月24日报道美国《新闻周刊》网站1月22日发表了丹尼尔·莫里茨-拉布森的题为《最高法院允许特朗普禁止跨性别者参军的禁令继续有效》的报道。

1月22日,美国最高法院允许特朗普总统禁止跨性别者参军的禁令生效。

据《国会山》日报报道,法官们叫停了不准政府实施这项政策的地区法院禁令,但也没有说最高法院将评估该政策的合法性。据悉,特朗普下令禁止“要求或已经变性的跨性别者”在军队服役,有关这项政策的诉讼将在下级法院继续。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2016年约有8980名现役军人被确认为跨性别者。

报道称,对这项政策提起诉讼的Lambda法律顾问公司的律师彼得·雷恩说:“30多个月来,跨性别军人一直英勇和杰出地为我们的国家服务,可是现在,他们又一次被抛弃。我们将加倍努力,把这一歧视性禁令送入它本该属于的历史垃圾堆。”

五角大楼一名女发言人对《华盛顿邮报》记者说,政府的这项政策“不是禁止跨性别者从军。必须允许国防部实施它认定为确保美军仍然是世界上最具杀伤力和战斗力的作战部队所必需的人事政策。”

报道还援引美国海军协会2017年的一篇文章说:“任何身体为男性的人必须符合男兵标准,任何身体为女性的人则必须符合女兵标准。(只要)符合身体性别标准,跨性别者就可以服役。”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帕姆研究中心和海军研究生院的教授在2017年撰写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替换跨性别军人的费用是提供“变性相关护理”费用的100倍。

兰德公司受国防部委托进行的一项研究结果发现,变性军人的医疗费用每年在240万美元至840万美元之间。

而批评者仍抨击特朗普政府的这项政策,称其“残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