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新闻速递:国际大事早知道!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3日,墨西哥城,委内瑞拉人在委内瑞拉驻墨西哥大使馆外集会,支持委内瑞拉反对党领袖、委内瑞拉议会主席瓜伊多。

据悉,当天,委内瑞拉反对党发起反对总统马杜罗的大规模集会,反对党领袖、委内瑞拉议会主席瓜伊多宣称为该国“临时总统”,随即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及拉美多国领导人表示承认。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3日,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委内瑞拉反对党发起反对总统马杜罗的大规模集会,约数万人参加。民众和安全部队发生冲突。反对派领导人呼吁安全部队不要再支持马杜罗。1月11日,马杜罗开启第二任期,美国和多个拉美国家称马杜罗第二任期违法。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3日,朝鲜平壤,金正恩会见了以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为团长的第二次朝美高级别会谈代表团成员,听取了关于华盛顿访问成果的汇报,内容包括代表团访问白宫与特朗普讨论第二次朝美峰会问题,以及同美方工作组协商朝美间需解决问题的具体情况。

据朝鲜媒体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已经收到了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亲笔信,他对这封信感到极大满意,并指示要对提上日程的第二次“金特会”做好准备工作。

2019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冬季论坛)于当地时间22日至25日在瑞士达沃斯举行。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4日,韩国大田,韩国总统文在寅现身大田有名的圣心堂面包店购买面包,获店方送上惊喜生日蛋糕庆生。2019年1月24日是韩国总统文在寅的67岁生日。

当地时间2019年1月23日,美国华盛顿,联邦工作人员、承包商等人“占领”参议院办公楼举行示威抗议,要求结束政府关门和拖欠工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