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丑的羊!长相如同“怪物”,售价高达45万元

近日,一段“世界最丑的羊”的视频在Facebook上引发热议,在短短几天的时间内,播放量达到了100万,这头羊来自埃及,因为长相太丑而走红网络。

许多网友认为这头羊是基因突变的产物,其实并不然,据悉,这是一种名叫大马士革山羊(Damascus goat)的羊品种,天生就长这幅模样。

据悉,这种羊比一般的羊产奶多,而且它的皮毛和肉都具有很高的利用价值,这头其丑无比的羊售价竟然高达5万英镑(约45万元人民币)。

这头羊的主人Ahmed Ramadan称,大马士革山羊在成年之前的长相还算正常,当成年以后,长相就开始变形,耳朵开始变大,下巴的赘肉也越来越多。

Ahmed万万没想到,将视频发布在网络上以后引起了轰动,不少网友表示,这头羊的长相就像“怪物”,看过之后,晚上都不敢睡觉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