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有一个不允许离婚的国家,在那里能结婚的人都是真爱!

在西欧有着这么一个国家,全国绿树成荫、河流纵横以及草地遍布,有着“翡翠岛国”和“绿宝石”之称,它全年气候温和、阳光充足,是一个理想中的旅游国家;它的领土面积仅有70280平方公里,是一个以农业为主却经济发达的一个国家,所以也有着“欧洲农村”之称,这个国家的名字被称之为爱尔兰。

而在小编认为,爱尔兰是这个世界上最珍惜爱情的一个国家,也是世界上对于爱情诠释最完美的地方,在爱尔兰的观念中,两个人的爱情是有期限的,相爱的时间越久越能得到国家法律的认可。爱尔兰的婚姻法律规定:结婚后不许离婚,但是在结婚的时候可以选择期限,时间期限为一年到一百年,过期不续费就相当于自动离婚,但是时间越短费用越高,一年的登记费折合人民币两万多,一百年的却仅要六元。这就要靠双方决定你们的爱情能维持多长时间,不会像中国的婚姻一样,在离婚后的时候有着各种烦恼。

且在爱尔兰选择一年的,有好厚的一本关于婚姻的书要看,选择一百年的,只有一张纸,上面写着“祝你们白头偕老”。说实话,对于爱尔兰的这种婚姻观念,可以说是关于爱情最浪漫的事了!看到爱尔兰对于婚姻的理解,就有很多网友感叹道:要是中国也能如此就好了,说不定还能改变中国的物质婚姻现状。也确实如此,在中国有很多的爱情败倒在结婚之处,而离婚又闹得两人不欢而散,老死不相往来。

各位看官们,你们是怎么看待爱尔兰的婚姻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