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白菜价”中华烟,中国游客看到却表示不敢买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出去走一走,永远不知道这个世界有多么的美好,所以小编是强烈建议有心结的人可以出去走一走,才会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事情可能跟你想象中是完全不一样的,比如最近就有游客去美国旅游的时候,声称发现了一件不可以思议的事情!

大家也知道,我国是一个烟民最为广泛的国家,因为很多人喜欢吸烟,所以就促使了我国的制烟行业发展的越来越好,比如烟的巨头中华品牌在很多人心目中,地位都是比较高的,这就像酒中王者茅台一样,国内的茅台是分软中华和硬中华的,价格都不便宜,随便买几条烟就上万了,可是这位中国游客却表示自己在美国的商店也看到了中国制造的中华烟,但是价格却只有中国中华烟的三分之一而已,所以这位游客表示自己不太敢买,因为担心是假货,那么如果是你,没你们会买吗?

其实美国的假货没有我国这么普遍的,因为美国制假的成本以及后果都是非常高的,所以一般美国是不会卖假货的,但为何价格如此便宜呢?实际上无论香烟还是茅台,价格都不应该如此虚高的,只是因为我国对于香烟的税款收的太高了,才使得大家购买到手中的中华价格不便宜,但是美国的香烟是在免税店中销售的,自然价格就能便宜不少了!

说到底,还是两个国家的国情不同,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么看待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