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夫妇开着游艇去度蜜月 丈夫竟偷偷凿洞使船沉没淹死妻子

检方公布的最新照片显示,一名英国水手在加勒比海度蜜月时,竟然故意让自己乘坐的小船沉没,从而谋杀了妻子。

贝内特及其子赫尔曼

英国《每日邮报》1月25日报道,该男子名为路易斯-贝内特,他承认在海上杀害了他41岁的新婚妻子伊莎贝拉-赫尔曼,检察官目前正在寻求判其最高刑期。

检察官公布了路易斯-贝内特据称对这艘船造成的损害的照片,贝内特通过凿沉这艘船,让赫尔曼的死看起来像一场悲惨的事故。

调查人员发现船上有多处人为凿开的洞口

路易斯-贝内特被指控试图故意沉船,以继承妻子的遗产。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这起可怕的阴谋发生在2017年5月15日,当时路易斯-贝内特据称打开了逃生舱门,并损坏了他和海尔曼度蜜月时乘坐的一艘双体船的船体。

两人出海后,这艘船沉没了,之后,路易斯-贝内特打求救电话说,这艘名为“冲浪进夏天”的船正在下沉,他的妻子失踪了。

当时他对救援人员称,当他在船舱里时,船撞上了一个不明物体。他上来的时候没有看见海尔曼,船正在进水。

美国海岸警卫队在古巴和巴哈马群岛之间的一处海域展开营救,并在一艘救生筏上发现了他,救生筏上装满了他的行李、钱财和食品。

赫尔曼

到最后,新婚妻子海尔曼的尸体一直没有被发现,路易斯-贝内特声称他不知道她发生了什么事,并怀疑她是在船沉没时被冲入了大海。

检察官公布的照片包括被贝内特击沉的37英尺长的双体船,以及他获救的救生筏的照片。

该船水线以下的舷窗已经打开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调查后发现,该船水线以下的舷窗已经打开,船上的损坏是由内部造成的。

回到美国后,贝内特立即带着蹒跚学步的女儿艾米莉亚去了英国的家,并拒绝让新婚妻子赫尔曼的家人看到孩子。

随后,他向佛罗里达州法院提出动议,要求宣布妻子死亡,并以她的名义将妻子的房产、位于德尔雷海滩的公寓的所有权交给他。法官驳回了这项动议。

检察官怒斥称,“被告会把所有这些物品都装进一个救生筏,却不积极地寻找新婚妻子,”这是检方要求对贝内特判处八年监禁的原因之一。

调查人员发现船上有多处人为凿开的洞口

贝内特最初被控二级谋杀罪,在认罪协议中,这一指控后来被削减为过失杀人罪,最高刑期为8年。在调查人员发现船上有故意凿出的洞的证据后,认定是他故意把船弄沉,随后贝内特认罪。

《每日邮报》称,在新婚妻子被谋杀之前,这对夫妇的生活变得困难重重。赫尔曼手机里的一条发给朋友的短信中曾说到,她注意到贝内特在女儿艾米莉亚2016年出生后行为发生了变化,贝内特对她非常生气。

女儿艾米莉亚(中)

检方称,这对夫妇的“婚姻纠纷”是这起谋杀的动机之一。

一名检察官此前说,对赫尔曼的谋杀将消除被告生活中的婚姻纠纷,允许被告随心所欲地生活,并使他能够从赫尔曼的遗产中继承钱财。

贝内特定于当地时间1月29日星期二在迈阿密被判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