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因交不出6块钱车费,21岁女大学生被司机赶下车冻死野外

乌克兰一名21岁的大四美女医学生伊莉娜(Iryna Dvoretska),凌晨搭乘公交前往探视肺炎住院的母亲,没想到因为忘记带钱包,付不出68便士(约6元人民币)车费,遭到公交司机于凌晨4时、零下20度的气温中撵下车,丢在野外,最后活生生地被冻死。

根据报导,伊莉娜本欲前往奥列夫斯克(Olevsk)的医院探望母亲,没想到因为忘记带钱包,付不出车费,在凌晨4时左右被公交司机奥雷格(Oleg Zhelinskiy)踢出车外;报导指出,伊莉娜被迫在黑暗的乡间小路行走,试图穿过森林,最后不幸迷路,最后,伊莉娜的父亲、一名公园护林人员,在2日后发现了自己女儿冰冷的遗体。

伊莉娜的姨妈控诉,“司机强迫伊莉娜下车后,开车离开,让她独自在没有人烟的地方受冻”;伊莉娜的父亲则痛心地告诉警方,“我在坑里发现了伊莉娜,她的眼睛睁的大大的,她死前充满了恐惧”。

警方发言人表示,“根据法医调查,受害者的死亡原因,是因为内脏温度过低冻死”,目前涉案司机也正在接受警方讯问,若最后他被判处有罪,将面临长达5年的监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