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伪土豪的生活,白天穿着光鲜,晚上吃剩菜住贫民窟!

土豪在我们的印象中,都是大金链子大手表,各种汽车和豪华的房子,衣着光鲜不愁吃喝。然而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是非洲刚果的土豪,虽然他们每天都穿着光鲜亮丽的衣服,衣服都是时尚的牌子,但他们每天还是吃不饱,非洲刚果是世界上最贫穷的地区之一,年人均收入不足2800元。

乍一听这个数字,这个收入可能连衣食都难以解决。然而,在当地的街道小巷里,却没有因此变得萧条,相反,还有很多人穿着华丽的衣服和西装走在路上,不知情的朋友们可能会认为他们是游客或当地的富人,但是这些穿着华丽衣服的人恰恰是这个地区最穷的人,他们的收入非常低,但他们却舍得花几个月甚至一年的工资买整套衣服,对他们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每天都穿着华丽的衣服,衣服上街去炫耀,仿佛走秀一般,还上了瘾,有时候走到天黑了才回家。

他们的住所是贫民窟,因为他们很少在工作日工作,他们唯一的钱都花在打扮上,许多人回家只是捡一些剩菜填饱肚子,如果他们捡不到剩菜,他们就不得不挨饿。但即便如此,当地的土豪们还是很高兴,为了完美地展示他们的“土豪气”,西装和皮鞋都是最基本的装备,光买这些东西就足以让他们倾家荡产。

不仅如此,这些行为也引起了一些当地孩子的模仿,他们还很年轻,但他们仍然每天精心打扮,在街上漫步,许多人也对此现象表示担忧,一旦这种不良的氛围继续下去,它将对孩子的成长产生不好的影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