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得知将迎妹妹哭求要个弟弟 结局大家都笑了

英国米尔顿凯恩斯的3岁男童贾克伯(Jacob Hunter)即将升级当哥哥,然而他却对还未出世的未来玩伴提出了一个要求——能是个弟弟吗?

28岁的爸爸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 Hunter)蹲在地上怀抱着贾克伯,向他揭晓了答案:“是个小妹妹哦!”贾克伯一听立马奶声奶气地“反驳”:“不!是个弟弟!”爸爸温柔地向儿子揭露着这一“残酷”的事实,贾克伯哭丧着小脸执着地强调是个弟弟,把拍摄视频的妈妈史蒂芬妮(Stephanie)逗乐了。

妈妈则反问儿子:“小妹妹哪里不好了?”贾克伯抬头望着妈妈,一时间也说不上来为什么自己坚持要个弟弟。爸爸只能充当和事佬:“总是就是个宝宝啦。”贾克伯依旧没有停止“抗争”,像复读机一样哭着说是个弟弟……

父子俩你来我往说上几个回合后,贾克伯似乎渐渐地被爸爸“洗脑”了。“你想要一个小妹妹吗?”他这次强调是个弟弟的声音在气势上已经大幅缩减了。眼看着胜利在望,爸爸乘胜追击:“是小妹妹哈!”这下小贾克伯彻底屈服了,用手抹了抹眼泪,小声说了句“好吧……”爸爸听罢,开心地抱起儿子亲了一口。

妈妈见儿子已经接受事实,试探性地又追问一句:“是小妹妹哦?”贾克伯破涕为笑,对着妈妈回答道:“是小妹妹!”妈妈听到后非常激动:“是小妹妹!哈哈哈,现在开心了吗?”“现在开心了。”这时,一家人都满意地笑了。

爸爸克里斯托弗表示,现在儿子已经完全接受了即将迎接一个妹妹的事实。其实贾克伯之前一直说想要一个妹妹,但真正向他公布答案时,他却改口说要个弟弟。拍摄这段视频时,夫妻俩也才刚刚知道宝宝的性别。恭喜小妹妹喜提哥哥认可!

(编辑:刘清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