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足球史上五大前锋,凯恩第五,鲁尼第三,第一当之无愧!

足球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运动之一,各大顶级联赛也是球迷们观看的热点赛事。而英超作为世界上最受关注的联赛之一,英格兰的足球也受到球迷的追捧,其实英格兰历史上也出现过很多优秀的球员,接下来就为大家盘点一下英格兰足球史上五大前锋,鲁尼仅排第三,第一当之无愧!

5.凯恩

第五位是凯恩,虽然在刚开始职业生涯时并不顺畅,但是他并没有放弃,依旧凭借着自己的努力厚积薄发,在之前的两个赛季中表现十分突出,进球效率甚至能达到场均一球,数据方面十分亮眼。如今年纪轻轻的凯恩已经成为队长,可谓前途无量。相信假以时日,凯恩能够创造更多英格兰的纪录。

4.迪福

第四位是迪福,迪福的身高与梅西相仿,也是一位灵活速度型的前锋,虽然没有强健的体魄而且也不擅长头球,但是在场上的速率却是很恐怖的,而且进球效率也十分惊人,累积出场不到2010分钟,却打进了17粒进球,可见他在场上的作用是多么强大。

3.鲁尼

第三位是鲁尼,在他刚刚出道的时候,鲁尼在场上的进攻火力十足,在曼联时期异常凶猛,随着年龄的增大,近几年他的位置却越来越靠后。鲁尼获得过3次英超冠军、1次欧冠冠军以及一次世俱杯冠军,并且在2017年与曼城的比赛中打入了个人第200粒英超联赛进球,成为继阿兰希勒之后第二位打进英超200球的球员。

2.希勒

第二位是希勒,希勒身体强壮、射术精湛、意识超强,作为英超史上的最佳射手,他创造的260粒进球的纪录至今无人打破,但是因为一些原因也阻碍了他在英超中的发挥,若不是因为“愚忠”,他可能在英超中有更出色的发挥,即使这样,他也3次获得英超最佳射手,并且在1996年的欧洲杯中获得最佳射手。

1.欧文

第一位欧文,其实他可谓是年少成名,虽然经常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当年的飒爽英姿仍然是记忆深刻的,更是被誉为天才前锋,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为利物浦打进18粒进球,在01年的时候更是带领利物浦完成五冠王的伟业,与此同时还拿到了当年的金球奖,但是伤病的困扰一直是他最大的阻碍,如是没有伤病,想必成就不仅如此。

大家还知道英格兰的哪几位球星比较厉害?欢迎在评论区中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