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岁独居母亲装疯赶走5个孩子,真实原因感动无数网友

很多上了年纪的老人都喜欢儿孙绕膝的热闹生活,一方面是有人陪在身边不容易感到孤单,另一方面是老年人的身体状况逐年下降,有人照顾的话能避免很多问题。可是由于生活压力变大,成年人忙于工作,孩子们也需要好的学区,所以现实生活中有不少独居老人。

据越南媒体报道,Quat Thi Oanh今年71岁,来自越南富寿省,现独自居住在朔山县一栋荒凉破旧的房子里。

前段时间,Oanh以“独居疯女人”的形象出现在越南新闻上,因为她性格“孤僻乖戾”,总是对5个试图接她同住的亲生孩子恶语相向。

近日,面对一位诚恳的记者,Oanh终于愿意讲诉她“难以亲近”的真实原因。

原来,Oanh在年轻的时候不幸患上麻风病,于是被赶到朔山县一处位于山脚下的偏僻营地,跟其他同样患病的人生活在一起。他们从各自的亲人那里得到的只有厌恶,而不是家庭的温暖。

后来,Oanh跟营地的一名男子恋爱结婚,还生下了5个孩子。为了避免孩子们患病,Oanh的5个孩子均被送去了儿童保护机构。

大约10年前,当地政府决定将患者转移,并废弃Oanh所在的营地。可是Oanh跟丈夫不舍得离开生活了几十年的地方,于是坚持留下居住。

几年前,Oanh的丈夫去世了,她独自一人居住在破破烂烂的房子里,靠种土豆、木薯等农作物养活自己。

幸运的是,Oanh的孩子们在成年之后辗转得知母亲的情况,于是找到废弃的营地,想接母亲同住。然而,Oanh每次看到孩子都表现得像疯了一样,对他们骂骂咧咧。

消息传出之后,Oanh便成了人们口中的“独居疯女人”。近日,Oanh对一位记者讲诉了事情,称她咒骂孩子们是希望他们不要再来接自己。原来,Oanh对孩子们怀有很深的歉意,认为自己从未照顾过他们,所以现在也不想拖累他们。

网友们对此议论纷纷,很多网友都表示被Oanh的善良所感动。

有网友说:“Oanh根本不是什么疯女人,她是一位无能为力但心里时刻牵挂孩子的可怜母亲。”还有网友认为,Oanh的一生都过得十分不幸,她因为患上麻风病过早地被亲人抛弃,现在为了不拖累孩子,宁愿被人看做是疯子,也要一个人孤独的老去。

希望她的孩子能够明白母亲的苦心。也希望这个母亲有一天能够解开心结,给孩子们一些机会孝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