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最小的女人 却是人生最大的赢家 网友:太欺骗我们的双眼

能够想象得到,一个成年女人的体重,只有二十斤吗,没错,世界上确实有这样的人存在,她被称为是世界上最小的女人,虽然在身材上存在着缺陷,但是她可是人生的大赢家呢。

这个女人来自印度,名字叫艾母格,今年已经二十六岁了,但是她的体重却只有二十斤,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三岁的小女孩一样,无论是谁看到都不会相信,她已经是一个成年人了。

由于她的父母,不顾家庭的反对,近亲结婚,在她刚出生得到时候,就已经得了侏儒症,身体在三岁时就已经,停止了生长。

尽管她的身体比较特殊,但是艾母格的性格,却十分的开朗,她会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每天都非常的开心,在她的眼中,自己只不过是一个,身材小巧的女人,上帝只不过是在她的身材上,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而已,她和其他正常人,没有太大的区别 。

但是幸运的是,也正是因为她的自信,她被好莱坞看中了,成为了一名演员,从此一炮而红,这也让她的人生,绽放出了不一样的光彩。

同时她还是这个世界上,身材最小的女人,还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尽管看身材上并不完美,但是她和平常的女人一样,有着属于自己的想法,和小心思,她希望自己能够像正常人一样,认认真真的谈一场恋爱,然后悠闲地过完一辈子。看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自己更应该,为了自己的人生拼搏女努力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