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国家实行一夫多妻制,有的不限娶妻数量,有的强制娶多个老婆

现在我国的经济水平越来越高,人们也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物质消费了,更多的人会选择去旅游,这样的话即使长见识又是一种娱乐,很多游客也不仅仅局限于我国的风景文化,他们也会去国外去看看异国的风情文化,当然也可以领略领略外国的其他制度,这不今天小编就要和大家说一下"一夫多妻"制国家,看一看男人们都羡慕的国家。

第一个国家是塔吉克斯坦,这个中亚的国家实施的就是"一夫多妻"制,这个国家实行"一夫多妻"制的很大原因是因为这个国家人口性别比例严重失衡,国家内男少女多,所以国家为了调衡才实行"一夫多妻制",当然这个国家因为大多都是信封伊斯兰教的教徒,所以国家颁布法令,男子娶第二个妻子要经他的正妻同意,只有这样才可以取下一任妻子。

巴拉圭是我要和大家分享的第二个一夫多妻制的国家,先简单介绍一下这个国家,它位于南美洲,当地人非常热情,这里的女性和多数西方人一样,她们身材极佳,而且热情火辣,更重要的是当地人比较重视教育,所以女性的文化水平普遍不低,所以这个地区的女性可以说十分优秀,这样一来女性不就是十分抢手的了吗?但是却不是怎么认为的,因为这个地方的政策和其他地方不同,这里的一夫多妻制竟然是强制执行的,当地的穷人只能赚更多的钱来养活自己的三妻四妾。

但是有钱人在这里就比较舒服了,因为在这里他们想要娶几个就能娶几个,有的土豪还专门建一整栋房子来给自己的妻子们居住。小编还听说这个国家的男人还曾经提出过反抗,希望能够废除这项强制性发令,但是没想到的是这个运动竟然遭到了当地女性的反对,因为这个国家也是一个女多男少的国家,如果取消法令很多女生就恐怕嫁不出去了,所以这项法令现在还在实行。

最后和大家说说伊朗这个城市,作为中东国家石油资源丰富,所以国家不算很穷。伊朗女性的长相也偏西化,她们的五官精致立体,虽然长得像西欧国家但是她们却比较内敛,国家也很保守,女性一般都要用面纱遮住脸。同样伊朗也是男少女多,所以也实行一夫多妻制,但是有数量上限,一个人最多四个老婆,而且妻子之间相互平等,没有有主次之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