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前锋大迫勇也,半决赛直面伊朗门神,家庭幸福妻子是超模

随着时间的推移,亚洲杯将迎来半决赛的比赛,而半决赛的两场比赛估计备受关注的应该是日本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两队实力都非常的强劲。并且球星众多,有很多人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这一场半决赛甚至堪称决赛。而本次亚洲杯,日本名将香川真司无缘国家队,进攻的大任由日本前锋大迫勇也担任了。

大迫勇也在本次亚洲杯期间,在小组赛第一场与土库曼斯坦的比赛中,在日本队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下半场爆发,五分钟内连进2球,最终帮助球队3-2逆转获胜。之后由于肌肉受伤,大迫勇也缺席了后面的小组赛,而在1/8淘汰赛上,面对沙特,大迫勇也也没有复出。直到1/4决赛上,大迫勇才伤愈归来,在比赛中替补上场。毕竟面对越南队,大迫勇也可以出场找找比赛的感觉,也能与球队有所合练。面对伊朗队,大迫勇也还会是日本队的首选前锋,毕竟武藤嘉纪相比,大迫勇也实力更强。

而在与伊朗队的半决赛中,作为前锋的大迫勇也,将直面伊朗门神贝兰万德。在伊朗3场小组赛,2场淘汰赛中,只要贝兰万德是门将,伊朗就没有被对手进过球。而且之前贝兰万德还曾将C罗的点球扑出,可以看出他的实力非常的强。除了守门技术厉害,贝兰万德的胳膊号称“麒麟臂”,手抛球非常的厉害,经常能出其不意,打对手措手不及。而且据悉他没有一次失过手,而且成功率也是将近60%。大迫勇也在半决赛上面对一个这样的门将压力也是非常大吧!

现在效力于德甲不莱梅俱乐部的大迫勇也,在欧洲俱乐部表现也是非常的出彩,大迫勇也自2014年开始为科隆效力,共参加了108场德甲比赛,打入15球并贡献了15次助攻。今年7月底,大迫勇也正式加盟不莱梅,开始了自己新的足球之路。

除了事业上成功以外,大迫勇也的爱情也是非常的甜蜜。大迫勇也的妻子是一名超模,有较好容貌和火爆身材,在日本颇有名气。比大迫勇也大两岁,两人偶然的机会结识。2014年3月两人步入婚姻的殿堂,后来由于职业发展的原因,大迫勇也选择了留洋,而他的妻子也放弃了国内的事业,陪着他一起去往德国。

如今两人已经有了可爱的女儿,家庭非常的幸福。有大迫勇也的比赛,妻子和女儿时常会出现爱比赛的现场,穿着印有大迫勇也号码的球衣和女儿一起给大迫勇也加油。

对于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希望大迫勇也能够发挥出色,与阿兹蒙率领的伊朗队为球迷奉献上一场足球视觉盛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