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连体双胞胎共用一双脚,每天骑三轮车上学,学习成绩全班第一

来自泰国Nakhon Sawan的Pin和Pan是一对连体双胞胎兄妹,兄妹俩刚刚出生的时候被医生预言活不过一岁,如今兄妹俩已经7岁了,他们的祖母称“孩子们不仅能够生活自理,而且还过得非常幸福”。

据悉,Pin和Pan一出生,身体就连接在了一起,他们有着各自的双手,但是却只能共用一双脚,Pin控制右脚,Pan控制左脚。

刚开始的时候,Pin和Pan生活得非常的艰难,因为他们不能很好的协调同一个身体,经过多年的磨合之后,二人的生活能够自理,不仅学会走路、穿衣、吃饭,甚至还学会了骑三轮车。

兄妹俩每天骑三轮车去上学,虽然他们身体残疾,但是他们的学习成绩十分的优异,班级的一二名一直都是兄妹俩的,因为成绩好,兄妹俩的学费全免。

他们的祖母也对双胞胎抱有很高的期望,她希望他们能上大学,成为医生,帮助那些患有残疾的人。据悉,连体双胞胎非常罕见,出生概率为250万分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