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推特炮轰希拉里 再提2016年美国大选

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月25日早上6时许,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前竞选顾问罗杰·斯通(Roger Stone)在佛罗里达州被联邦调查局(FBI)逮捕。“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指控斯通包括妨碍司法进程、作伪证和干扰证人在内的七项罪名。最近几个月,斯通因涉嫌与维基解密创始人阿桑奇保持联系,一直受到穆勒密切关注。

当地时间周六,特朗普发表推特炮轰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指责其花钱购买指称俄罗斯与特朗普竞选团队有关联的材料。特朗普试图把自己与其竞选团队保持距离,并将注意力转移到希拉里身上。

特朗普发表推特称:“CBS报告称,在对罗杰·斯通的控告中,2016年大选期间释放出数据,来抹黑希拉里克林顿。真是这样吗?'骗子希拉里'花钱买虚假的和未经证实的'材料"、用来抹黑我和特朗普竞选团队,又该怎么说呢?“

在下一条推特中,特朗普继续指责"虚假媒体"和"骗子希拉里"合谋在2016年大选中抹黑他。特朗普还极力为斯通辩护,称"斯通在大选中甚至没有为他工作"。

斯通的被捕对特朗普而言后果很严重。对斯通的指控表明,“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的兴趣在于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如何获得关于希拉里被黑电子邮件的信息。斯通告诉媒体,他准备作无罪答辩,并称对他的指控有些部分"根本不真实"。斯通还告诉媒体,他从未联系特朗普要求赦免。

请理性留言。

本文作者已签约快版权维权服务,转载请经授权,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