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病魔对抗 叙利亚第一夫人成功接受乳腺癌手术

阿斯玛·阿萨德(图:推特)

海外网1月28日电 近日,叙利亚总统的推特官方账号上晒出一张第一夫人的照片,文中透露,巴沙尔·阿萨德的妻子刚刚成功接受乳腺癌手术。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每日邮报》消息,这篇推文中写道:“阿斯玛·阿萨德持续与恶性肿瘤对抗,此次大马士革医院的手术非常成功。”

阿萨德与妻子(图:美联社)

2018年8月,叙利亚总统的官方推特曾指出,第一夫人阿斯玛被诊断出患有恶性肿瘤,并开始接受相关治疗。与此同时,一张阿萨德赴医院探望妻子的照片被公布。画面中,阿斯玛挂着吊瓶,与丈夫巴沙尔甜蜜对视。

从那之后,该账号时常发布阿斯玛围着头巾,探访患有癌症的儿童以及受伤士兵,亦或参加慈善活动的照片。

43岁的阿斯玛出生于英国的一个叙利亚裔家庭,1996年毕业于伦敦国王学院。2000年,她移居叙利亚后,与巴沙尔·阿萨德育有3名子女。(海外网/李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