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女模特因厌食症不长肉,最后爱上中国美食!

现在出外旅游,已经成为很多人追求的独特的生活方式,每年都有很多人选择去国外旅游,比如说去欧洲,去日本,当然,外出旅游的主要目的也是不很相同的,有的人去旅游是为了散心,有的人却为了购物,有的人是为了品尝美食,有的人是为了增长见闻等等。当然每年也会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居民,纷纷跑来中国,浏览中国的大好河山,品尝中国的美食。因为中国和俄罗斯是邻居,距离比较近,每年也会有很多俄罗斯的朋友来中国。

因为当下社会当中的审美是以瘦为标准的,身材越瘦越苗条的,越受大众的认可和追捧,所以导致很多的女性,尤其是很,多的明星,为了追求骨感的身材,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甚至采用非常极端的减肥,或者是禁食的手法,虽然是以前的身材苗条的目的,但是往往也会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隐患,比如说俄罗斯的一位女模特儿,就是这种情况。

因为这位来自俄罗斯的女模特,为了追求骨感的身材,直接把自己饿生病,这位俄罗斯女模特身高175厘米,其实原本身材就比较瘦,只是自己还不满足,结果强制自己拒绝饮食,导致得了厌食症,之后就给自己的心理和生理带来了很严重的摧残,最后不得不想尽办法恢复健康的身材,疯狂很多东西,但是仍然不长肉,看她的身材,真的就像只剩下包皮包骨头。自己非常绝望,但是抱着尝试的心态,来到中国重庆,像品尝一下中国重庆的美食。

重庆的很多美食对她都产生了诱惑力,只是她特别吃不了太辣的东西,于是从微辣开始品尝了一些重庆美食,结果没想到让自己胃口大开,最后为了达到自己恢复身材的目的,干脆决定留在中国,最后成功增肥20斤,让自己的身材和健康有了一些好转。 这个俄罗斯女模特的故事,引起了网上很多人的好奇心,没想到重庆的美食竟然还可以治愈厌食症,虽然这位美女成功增肥20斤,恢复了健康的身材,值得贺喜。但是有一些网友同时又替这位女模特开始担心,以后如果回到了俄罗斯,又开始吃不习惯俄罗斯的美食应该怎么办? 所以虽然人人都爱美,都希望自己拥有- -个非常漂亮的身材,但是仍然要记住,合理科学的减肥,否则的话得不偿失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