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码模特,身材比卡戴珊姐妹更夸张,拥有迷人“马甲线”

随着时代变化,“竹竿”身材不再是女神的唯一代名词,即使你拥有“大象腿”,也可以成为女神,卡戴珊姐妹就是最好的例子。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大码服装公司,他们也是需要模特的,因此就诞生了“大码模特”。她们拥有丰腴的身材曲线,展现着专属女性的魅力。

俄罗斯大码模特安娜塔西亚·克维特科就是大码模特中很有名气的一位。安娜塔西亚如今24岁,在国际上已经很有名气,她还是一位企业家。可以说她真的非常优秀了,因为同龄人可能刚刚大学毕业,还在为自己前途考虑的时候,她就已经成功了。她在社交平台山拥有超过1000W粉丝,平时出行也是顶奢加身,名车环绕。

安娜塔西亚从小就有成为一名模特的梦想,不过她成为模特的过程却是异常艰辛。安娜塔西亚身高1米75,却有着夸张的臀部和“大象腿”,很多公司都拒绝与安娜签约。但是安娜没有放弃,她开始健身,长年累月地进行枯燥乏味的力量训练。为了她的梦想,她坚持下来了,练就了完美的身材。她拥有完美的腰臀比,有着女生很难练出来的“马甲线”,她的五官深邃,简直是天使的脸蛋魔鬼的身材。在她的努力坚持下,也终于有一家模特公司认可了她,她成为了一名知名的大码模特。

安娜塔西亚虽然才24岁,人生经历却这么丰富,相信她将来一定会有更好的发展。她的人生经历也告诉我们不要轻易放弃梦想,相信自己是最好的,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