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战一触即发!50万大军严正以待,委内瑞拉进入全面戒严!

1月27日,据海外网报道声称,委内瑞拉国内发生战乱,由于特朗普强行介入,现如今已进入最高戒备状态,准备与美军展开一战,但双方谁也不敢率先动手,包括特朗普需要考虑问题更多,一旦委内瑞拉这个口子撕开,整个南美地区国家都将起戒心,届时美国则需要投入更多精力,在防范后花园这些国家,特朗普心中也明白这点,因此在嘴上对马杜罗总统强硬,但实际并未派出军队进入委内瑞拉。

既然特朗普选择了按兵不动,那么马杜罗总统可不行,必须先亮出点肌肉看看,否则让西方以为委内瑞拉这么好欺负。与此同时,委内瑞拉军方也正式表态,只认马杜罗为委内瑞拉唯一总统,随后在接到马杜罗总统命令后,50万大军已完成动员,并且向外界公布了军演时间,于2月10日至15日期间,委内瑞拉海空两军将联合训练,其目的也十分明显,就是准备给美国看看实力。

结果就在马杜罗总统表态后,美国铁杆盟友墨西哥却先认怂,直接对特朗普声称不参与进来,墨西哥也会保持按兵不动,并要求美军不准通过墨西哥进入委内瑞拉。其实站在墨西哥角度来看,不参与进来是最好的选择,不管双方谁最终获胜,都会给墨西哥带来影响,万一委内瑞拉到最后急眼了,打不着美国却将墨西哥当成目标,结果可就更加糟糕了,因此还是避开为好双方都不得罪。

马杜罗总统现在可成了眼中钉,西方国家都想除之而后快,这样便可以扶持瓜伊多上台,顺理成章委内瑞拉问题就彻底解决了。因此,委内瑞拉军方做好安全部署,全力保护马杜罗总统安全,除此之外俄罗斯也给予支援,派出一支由400名组成的雇佣部队,抵达委内瑞拉负责马杜罗总统周全,不过委内瑞拉局势变得更加严峻,西方国家也一直虎视眈眈着,中国则表态反对特朗普此等行为,很有可能让阿富汗悲剧重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