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这种操作?国外玩家偷梁换柱以白菜价买PS4,被判4个月缓刑

超市的自助收银机,大家都用过吧?十分方便,备受年轻人喜欢。不过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法国男子将PS4游戏机拿到果蔬区称重后结账,成功以9欧元买到了价值300欧元的PS4。不过当这位男子故技重施时被警方抓获,判处4个月缓刑!

据法媒报道,这名19岁的法国男子第一次作案是在2018年9月。当时在一家超市内偷偷把PS4游戏机拿到果蔬区进行称重,重新计算价格后,这台PS4游戏机只有9欧元,合70人民币,然后通过自助收银机成功躲避检查,事后把价值300多欧元的PS4以100欧元价格售卖给其他人。

图片来源网络

或许第一次作案成功后让这名男子有了侥幸心理,事隔数月后故技重施,想再来一次偷梁换柱,不过这次他就没那么好运了,最终被警方抓获。

根据法国警方案件通报,该男子在上周四被判处4个月缓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