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妃高贵美丽,她的继母年轻时也是位绝代佳人,经历十分传奇

戴安娜王妃是一位美丽善良的王妃,不过在戴妃6岁的时候,她的父母就因子嗣问题离婚。戴妃的父亲另娶了一名名叫蕾妮的女子,她就是戴安娜的继母。

蕾妮出生于1929年9月9日,她的母亲芭芭拉从事于小说写作,非常有名气,相当于是英国版的“琼瑶阿姨”。芭芭拉和王室的关系也不错,据说蕾妮就是肯特公爵的私生女。蕾妮学生时代过得非常幸福,她本身很优秀长得又美丽高贵,很快就成为英国贵族生活圈炙手可热的人物。蕾妮19岁的时候嫁给了杰拉德,一位伯爵爵位继承人,为他生了4个孩子,然后投身政界。因为繁忙的工作,她无暇顾及家庭,与杰拉德的婚姻出现裂痕,然后蕾妮与戴安娜的父亲看对了眼。

蕾妮年轻的时候也是非常漂亮的,戴妃的父亲约翰十分喜欢她,还和尚为人妻身份的蕾妮同居。戴妃的母亲因各种问题不被约翰喜欢,戴妃的孩子们对这位“小三”态度非常不好。杰拉德居然也能忍受自己的妻子出轨还很别人同居。不过不到一年后杰拉德和蕾妮还是离婚了,蕾妮嫁给了约翰。

蕾妮年轻时长得也算是风华绝代,嫁给约翰之后确实一心一意对他。陪他撑过了中风治疗,又帮他解决了财政危机,虽然方式是卖掉约翰的藏品和家具。因为婚后的日子过得并不顺心,蕾妮又是成为“小三”之后嫁进来的,她和戴妃的几个兄弟姐妹处的并不好。92年的时候,约翰去世,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没有缓和。直到戴妃去世前一年她们才能够好好相处。

而在丈夫约翰死后不到一年,她又有了新爱人,三年后又和平分手。可以说这位老太太一生真的是很传奇了。

蕾妮有学识长得漂亮还从政,一辈子嫁了三个男人,真是一位奇女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