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女子被“高富帅”骗财骗色,只因他又帅又有私人司机!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据2019-1-30报道称,1-29位于泰国,两位年轻女子前来报警称自己被一年轻男子骗财骗色。该位年轻男子有着年轻英俊帅气的脸庞,还有这超强的经济实力。出入都有豪车司机,所以这些女孩都被骗上当!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其实被欺骗的女孩不仅仅是这两位,还有十几位年轻女孩也遭到了一样的下场。但是他们并没有脸面去报警,仅仅是自认倒霉。而这两位女孩报警,其中一位女孩说道自己被聘请当秘书,但是工作之前必须垫付一部分的费用。工作完成之后便会支付百分之十的利润,然而女孩当时竟没有一点点疑心。

另一位女孩则表示因为他长得帅,并且出入都有司机相伴,于是选择和他合作,直到有一天自己被拉黑了才醒悟过来。

网络图片,仅供参考

截至目前为止,被诈骗的女性多达200位,男子属于职业性诈骗,豪车都是租借来的。而豪车里的司机是自己的父亲,美女都向警方提供了相关聊天证据,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击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