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非洲杀人湖,世界上最恐怖的湖泊,上百万人丧命于此

地球上存在着数不尽的大大小小的湖泊,但是你听说过会杀人的湖泊吗?今天我们来一个位于非洲的杀人湖,堪称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湖泊,数百万人丧命于此,湖周围生活的两百万人,被这片杀人湖“杀”的仅剩一百万。

它就是位于非洲卢旺达境内的基伍湖,是中部非洲最高的湖泊,也是非洲的大湖之一。基伍湖风景优美,波光粼粼,但它还有一个可怕的名字“杀人湖”,关于这个胡泊流传着一个神秘的传说,传说这个湖底潜伏着一头邪恶恐怖的恶魔,经常杀死湖边的生命。

2002年1月17日,尼拉刚果火山爆发了!这是卢旺达爆发内战以来发生的最大一次天灾——仅在其中的一次喷发中,就有多达50人丧生;最终,有多达50万人因这次火山大爆发而无家可归。基伍湖的北岸有高达3470米的尼腊贡戈火山,一旦火山爆发内部形成了一个大裂缝,它就像一条通道,让炽热的岩浆流入湖底的地面下。岩浆中的热量不仅会将二氧化碳杀手送出湖面,而且可能点燃甲烷气体,在湖面上引起真正的大爆炸,最终造成200万人无一幸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