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铁卫争夺白热化 大巴黎占据杆位 巴萨却有妙计让他来投?

日前,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在弗伦基·德容的转会中输给了巴萨之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开辟了新的“战场”,他如今在阿贾克斯的队长德利赫特的竞争中处于杆位,巴黎和巴萨,自从内马尔的转会后,似乎是“杠上了”。

此前,大巴黎和巴萨一直在争夺弗伦基·德容,但法甲平台的劣势和梅西的吸引力(梅西是德容的偶像),让巴萨笑到了最后,他们花费了8600万欧元(7500万欧元转会费+1100万浮动)提前签下了这位中场,击败了巴黎圣日耳曼的金元攻势,要知道巴黎开出的年薪是1400万欧元,比巴萨开出的1000万欧元足足多了400万,但仍然无法吸引这位荷兰国脚。

不过,巴黎并不打算罢休,他们接下来马上投入到了新的竞争中,那就是阿贾克斯的荷兰中卫德利赫特,这位阿贾克斯队长只有19岁,但已经成为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中卫人选。巴萨一直在和他进行联系,不过巴黎这次不想让巴萨如愿。巴黎如今的中卫还是34岁的巴西队长蒂亚戈席尔瓦,他们下赛季需要一个新的年轻中卫来替代他。而且根据报道,巴黎如今和德利赫特走的很近,他们在竞争中领先于巴萨。

《世界体育报》的信息来源是荷兰记者范德克兰(Marcel van der Kraan),他的报道称,巴黎和德利赫特的经纪人拉伊奥拉进行了沟通,并且和球员也直接进行了联系,以说服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德利赫特的身价大约是8000万欧元,巴黎愿意支付这笔资金吸引他加盟。不过《世界体育报》称,即便如此,巴萨的机会仍然很大,因为德利赫特和弗伦基·德容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两人都是从阿贾克斯青训营升到一线队的,在各级别青年队中合作多年,德利赫特本人也倾向于和德容继续搭档。

有意思的是,自从内马尔转会巴黎之后,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转会市场上多次交手,姆巴佩、库蒂尼奥和德容转会时双方都曾直接竞争,在西法两国媒体的转会传闻中,巴黎如今在考虑挖角巴萨的登贝莱、拉基蒂奇甚至还有布斯克茨,而巴萨如今还在打着巴黎拉比奥特和维拉蒂的主意,只是不知道,这次在德利赫特的竞争中,巴黎和巴萨到底谁能更胜一筹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