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佛罗伦萨华人春晚引侨界发力“献爱心”

【欧洲版驻意大利记者孟儒】日前,记者从“四海同春·华星闪耀”2019佛罗伦萨华人春晚组委会了解到,随着“春晚”日益临近,佛罗伦萨与普拉托两地侨团商会热心参与的积极性越来越大,通过各种方式向春晚组委会发来祝贺,表达对华人春晚的关注与支持。当他们得知春晚组委会将部分门票所得款项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消息后,便自发组织本团体成员踊跃购票,有的还积极组织会员在春晚当天到现场参与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主办的义卖活动,为需要帮助的0-3岁儿童募集善款,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参与上述活动的侨团负责人纷纷表示,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大部分都落地生根,成为住在国社会不可分割的一分子,为住在国需要帮助的群体提供慈善捐助,是海外华人的优良传统。虽然春节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但随着海外华人在各地举办的迎春活动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多的外国民众也参与其中,分享中国春节的喜庆与欢乐,借助华人春晚这个平台开展一些公益慈善活动,非常有意义,对促进融入、增进华人与住在国人民间的了解与友谊大有裨益。

晚会嘉宾留影背景墙

据悉,“四海同春·华星闪耀”2019佛罗伦萨华人春晚,由中国驻佛罗伦萨总领馆支持指导,意大利炎黄文化研究会、佛罗伦萨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主办,佛罗伦萨华星艺术团、欧洲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佛罗伦萨PIZZALAND餐饮公司首席协办,将于2月3日(中国农历腊月廿九)晚19:30时在普拉托POLITEAMA PRATESE千人大剧院举办。

参与本次春晚慈善活动以及为春晚提供支持的单位名单:

佛罗伦萨华人华侨联合总会

意大利普拉托华人华侨联谊会

普拉托华助中心

意大利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

意大利—中国贸易发展促进会

意大利普拉托华商会

公羊会意大利总会

旅意福建华侨华人同乡总会

意大利中部文成同乡会

意大利华人服装行业协会

欧洲中国“一带一路”国际商会

意大利丽水地区同乡总会

精武门体育协会

欧洲中华少数民族联谊总会

佛罗伦萨华人华侨商贸联谊会

佛罗伦萨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

意大利炎黄文化研究会

佛罗伦萨大学孔子学院

佛罗伦萨华星艺术团

欧洲青年企业家协会

PIZZA LAND

喜临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微视意大利

正时咖啡

SPADIERI陈氏酒业集团(意大利部)

英子造型

婷婷造型

名媛造型

樱花美发会所

OK旅行社(排名不分先后,如有遗漏或错误敬请谅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