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奖“Yasnaya Polyana”的获奖者在莫斯科宣布

24日,在国家学术莫斯科大剧院的贝多芬音乐厅举行了颁奖仪式,颁发了着名的Yasnaya Polyana奖。颁奖典礼在“现代俄罗斯散文”,“外国文学”,“事件”,“读者选择”等提名中颁发。

在俄罗斯文化弗拉基米尔·托尔斯泰(Vladimir Tolstoy)担任顾问的曾孙列夫托尔斯泰(Lev Tolstoy)的领导下,评委会对提名人的作品进行了评估。他的团队包括着名的文学评论家,评论家和作家:Pavel Basinsky,Vladislav Otroshenko,Alexey Varlamov,Evgeny Vodolazkin,Valentin Kurbatov,Lev Anninsky。

在主要提名“现代俄罗斯散文”中,当代俄罗斯作家的152件作品参加了比赛。奥尔加·斯拉夫尼科娃(Olga Slavnikova)“跳远”中最能认可的小说 - 关于一位才华横溢的青少年运动员,只有一次跳跃可以挽救一个邻居男孩的生命,但却削弱了他自己的生命。该奖项的简短名单还包括玛丽亚·斯捷潘诺娃(Maria Stepanova)的“记忆中的记忆”和亚历山大·布什科夫斯基(Alexander Bushkovsky)的“额外老鹰之谜”(Holiday of Extra Eagles)。

在“外国文学”类别中,以色列作家阿莫斯·奥兹以小说“犹大”获奖。他谈到了以色列国的出现和现代历史的变迁。

在提名文化生活中最重要的事件“事件”中,该奖项被电影“一个目的地的故事”收到。由Avdotya Smirnova执导的电影致力于作家Leo Tolstoy的一个鲜为人知的情节。在读者选择提名中,Maria Stepanova的小说“记忆的记忆”被授予 - 它致力于她的家庭的历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