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少女自称一辈子不需要男朋友,看到她的房间后,网友:宅女!

每当人们说起宅文化,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会想起日本,这个盛产宅男的国家。每当人们说起宅的时候,我想大多数的人脑海中都会想起宅男。我们对宅男的印象深刻,经常能看到宅男的网络新闻,说他们成天窝在家里打游戏,追一些可爱萝莉明星等。日常生活中事实也确实这样。我们也很少能见到宅女,能看到有关他们的新闻。在宅文化如此盛行的日本,出现一大批宅男,有怎么能少得了宅女呢?今天来看一位日本的宅女,她的房间情况以及她的感受。

社会给我们灌输的就是女孩子应当干干净净的,有条理。但是从上面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出,这位日本少女的生活很无序,可以说是十分邋遢。房间里都是游戏设备,并没有看到化妆品,衣服,鞋子之类的。可见,这位宅女相当喜爱打游戏,并不喜欢大多数女孩子喜欢的化妆,装饰品,漂亮的衣服鞋子之类的。

第二张图片就是这位宅女的主卧了,可是并没有我们所想象的粉粉嫩嫩的装饰,而是被书籍,电脑设备以及手办所充斥着。可见这位宅女不仅仅热爱游戏还喜欢看书,了解知识。从这些屋内装饰不仅仅能够看出一个人的喜好,还能够看出这个人的性格。这位宅女应当是性格比较独立,做事有秩序的人,与客厅的一角表现很不一样。

这张图片是近景拍摄,个个东西都被摆放的很整齐,井然有序,和客厅的表现完全不一样,可以看得出来这个女孩心细但同时做事大方。主卧里面有如此多的书籍,游戏设备,还包括动漫人物手办可以说是广大宅男的梦想,女孩或许不需要与男性相处也能过得很好。游戏设备PS4和PS4光碟都表现出这位宅女十分游戏,一些新式的,老实的游戏设备,也说明这个女孩子很喜欢收藏游戏设备。所以这位日本少女才会自称:不需要男朋友。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也明白了,整天与游戏机作伴,确实真的不需要有男朋友,更不需要结婚了呀,二次元宅女的世界,我们根本不懂啊!网友看到这位少女的房间之后,也纷纷表示:宅女!男朋友什么的吗,哪有游戏好玩呀!

客厅中堆积如山的书籍,书柜表明女孩并不像大家想象的那样,整天窝在家里看电视,打游戏,也有着丰富知识的过程。客厅也是十分的干净,并没有给人很脏很邋遢的感觉,反而对这位宅女有了一丝喜欢,将他与我们印象里不爱干净,邋遢的宅区别开来。

宅文化的产生自然有他的道理,宅文化在世界各地也有着广泛的受众,不过这并不是宅文化是一种优秀的文化,反而我们应当与他人交流,走出自己的房间,去参与社交,去做运动而不是你整天呆在家里,玩游戏,看漫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