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恐怖”的3条隧道,中国也有上榜,最后一条无人敢进!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随着人们经济水平的上升,很多人越来越喜欢旅游。因为旅游能让人们最大程度上舒缓自己在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压力,见识到世界上很多不一样的文化习俗和生活习惯,接触到一些奇妙而危险的地方。

其中有很多危险或灵异的景点吸引着世界各国的游客前往旅游探险。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被游客们称为,世界上最“恐怖”的3条隧道。中国也有上榜,最后一条无人敢进!

首先来看看中国的。中国这条隧道位于四川省雅安市乌斯河镇,叫做奶奶包隧道。根据当地人说,在几十年前,这条隧道还是当地的一条主要的交通隧道,但由于种种原因所以被废弃了这是为什么呢?

当地人说:曾经这里发生过严重的火车脱轨交通事故,造成了240人死亡或失踪,从那个时候开始这里就被废弃了。直到现在这幅念旧失修的模样。里面更是看不出一丝光亮,很多游客都说里面非常瘆人。

第二条是一条城堡下面的隧道。位于德国南部,之前是希特勒的私人城堡,名字叫做“鹰巢”。在“鹰巢”下面有着一条仅有120米的隧道。导游说这条隧道全部都是用花岗岩打造的,整体十分干净没有意思杂物。去过的游客都说这里“亮”得诡异,单单是站在洞口都觉得非常恐怖了。

最后一条是位于俄罗斯南部的克里米亚共和国。当地人说一开始这条隧道只是用来修建地铁而建造的,后来或许是因为线路规划的原因,这里还没修建完就被遗弃了,到了现在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了。

而这条隧道也成为了游客们到俄罗斯旅游探险的主要目的地之一,根据去过的游客说,里面是非常窄的,并且每走几步就会有拐弯,而且这里的回声让游客们感到非常瘆人。而且通往隧道的电梯显得十分长,站在入口都没勇气下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