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有一个神秘部落,女性喜欢用贝壳当衣服,地位比男性高!

美国是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然而很多人不知道,美国也存在“原始部落”。这个神秘的部落生活在美国所管辖的一个小岛上,部落里的女性热情奔放,把贝壳串起来当“衣服”穿,最神奇的是他们长得很像中国人!

关岛曾经是美国的军事基地,在美国的军事地位十分重要。这座岛上除了美国的军事设施,还生活着一个原始的部落,他们就是查莫罗人。这里的人们热情好客,他们会对到来的游客表演传统舞蹈,以示对客人的欢迎。他们独特的风土人情和民族文化,吸引了很多游客好奇的目光。

查莫罗人的部落制度仍然是采用母系氏族的传统。在这个部落里,女性的地位远远高于男性,与现代社会有着很大的不同。在穿衣和装饰上,这一点也表现得很明确。查莫罗人的男性服饰都很简单,只把关键部位用一块遮羞布来遮挡。而女人们都非常热情,她们喜欢把贝壳串起来当“衣服”,或是做成一些小饰品装点在身上。

查莫罗人的长相也很有特征,个个膀大腰圆,他们有着棕红色的头发,男女都留长发。他们还喜欢把牙齿涂黑,认为这是身份高贵的象征。和大多数原始部落人一样,查莫罗人会在脸上、身上纹一些特殊的图案,有些好像象形文字,还有些年轻人把中文纹在身上。

查莫罗人的长相与中国人有些相似,而且有一部分人的纹身居然是中文。这也让人曾经怀疑,他们会不会是亚洲人的后裔。据说,他们的祖先早在4000年前,就从东南亚迁徙到了这里,从此在这里定居。他们虽然被人称为“原始民族”,但是他们日常的生活却和现代人一样。

如果你去美国游玩,有机会的时候可以去关岛看一看,可以去探寻这个充满神秘的查莫罗人原始部落,还可以欣赏美丽的海岛和海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