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助理护士假冒整容医生,3年赚603万元!

韩国警方周四(1月31日)说,首尔东部一家整容医院的一名助理护士被捕。他被指冒充医生、3年内进行逾1000次整容手术。

首尔中浪区警方公布,涉案护士是一名70岁左右男子,涉嫌在2015年至2018年3年时间里冒充医生操作逾1500次整容治疗,非法收入估计高达10亿韩元(约603万元人民币) 。

这名助理护士曾为消费者进行括面部提升、割双眼皮及其他手术等,他们大多是街坊,来自附近的美容院。

同案还有一名56岁整形外科医生被捕。他被指雇用涉案护士,并协助其假冒医生。医院其他员工不虞有诈,他们都以为这助理护士是医生。警方怀疑诊所老板为减低成本,有雇用其他「假医生」。

韩国的助理护士一般需在注册护士监管下工作。在大部分情况下,高中毕业生在1520小时理论课程以及在护理学院实习后,便可成为助理护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