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当奥巴马第二?这位非裔参议员宣布参选美总统

科里·布克(Cory Booker)

海外网2月1日电 当地时间周五(1日),美国新泽西州民主党参议员科里·布克(Cory Booker)正式宣布将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科里·布克于周五(1日)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布了参选的消息。CNN、CBS等美媒报道称,科里·布克若成功当选,他将成为继奥巴马之后第二位非裔美国总统。

现年49岁的科里·布克现任美国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市长,1969年4月27日出生于华盛顿,先后就读于斯坦福大学、牛津大学和耶鲁大学,获得法学博士学位。他于2006年5月首次当选纽瓦克市长,2010年5月赢得连任。

在此之前,已有多位政客宣布参加2020美国总统大选,其中包括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国会议员图尔西·加伯德以及被称作“女版奥巴马”的非裔参议员卡玛拉·哈里斯。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将要继续角逐2020的美国总统大选。而在民主党的对手中,他目前最看好“女版奥巴马”哈里斯。

作者:张敏

(原标题:奥巴马第二?这位非裔参议员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