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获英国女王许可,母亲上阵看孩子,巧妙避开凯特养娃路线!

细心的朋友不难发现,梅根自从怀孕之后打算跟这个孩子死磕到底。到底是死磕哪一方面呢?其实不难发现,梅根想要活出自己的样子,她拒绝跟自己的嫂子走一样的路。对于凯特王妃之前的路,梅根都巧妙的避开了。

其实从凯特王妃的怀孕到生孩子可以看出,凯特王妃一直是践行着戴安娜王妃的生儿育女的路线。比如说让自己的孩子在医院中出生,这也是戴安娜王妃当初做的事。包括让自己的儿子在平民学校中学习,这都是戴安娜王妃当初做的事情。

可以说从凯特王妃的教育路上了,让我们看到了戴安娜王妃的影子。所以说这也是凯特王妃聪明的地方,因为戴安娜王妃在英国人们中的影响力不可小觑,所以说凯特王妃这样做也是对戴安娜王妃的肯定,也是对于戴安娜王妃的尊重。但是梅根对于这个孩子的理念直接不一样了,梅根一定要从这个孩子身上体现出自己的不一样!

之前在媒体的报道中,梅根频频语出惊人。先是对于孩子的教育方式,然后就是从生育孩子的方式。打算采用水中分娩的方式,一不小心把自己的丈夫拉下水。在孩子出生之后梅根又做出了一个决定!这一个决定直接看出,梅根就是不想跟凯特王妃走一样的路子,必须要把自己我行我素的性格发展到极致。

根据英国媒体报道,孩子在出生后一定要雇佣保姆。但是王室不可能随便雇佣的,需要精挑细选的,一般英国王室的宝宝需要聘用高级保姆来照顾孩子。但是这一次梅根却没有走这条路子,而是让自己的家人来照顾孩子,这一点可以看出,梅根这是打算不走英国王室中的“奢侈路线”,而是走“平民路线”。

根据英国媒体的报道,梅根的母亲马克尔正在准备着飞往英国。打算飞到梅根那里,跟梅根一起照顾这个新生命。对于梅根做出的这个决定,英国女王也是点头默认,不得不说这一次英国女王也是给足了面子。

从怀孕到孩子的出生的照顾,梅根一直巧妙的避开了凯特王妃的路子。梅根再一次把自己我行我素的性格表现到了极致,这也是梅根想要活出自己的一个特点。从梅根嫁入王室之后,一直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这一点跟凯特王妃相比还是差的很多。毕竟梅根是一个王室中人,不要因为自己的特点把王室放到一边不管不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