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出手!墨政府出动直升机遏制日益猖獗的“偷油”

央视网消息:墨西哥海军直升机2月1号,在石油输送设施周边进行高空巡逻,打击偷油犯罪。

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去年12月就任以来,动用军队守卫输油设施,希望遏制日益猖獗的“偷油”现象。

参与巡逻的海军士兵:在飞行巡逻中,我们重点监控石油管道的阀门,与此同时,如果我们看到有人出现在石油容易被盗的区域,就很有可能发生了“偷油”。我们就会与当地的工作人员取得联系,让他们核实情况,确认是否有“偷油”行为。

墨西哥政府认定,“偷油”已经成为规模庞大的犯罪产业,2017年造成约30亿美元的损失,还牵连石油行业和贩毒集团。“偷油”行为除了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还会引发群死群伤的爆炸事故,今年一月,墨西哥伊达尔戈州发生的输油设施爆炸事件,就造成了大约150人死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